美国旅游业投资商来柬寻找商机

【本报消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投资与旅游业代表团25日会见了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就寻求旅游、能源和其他领域进行投资的机会进行了深入的会谈。

据了解,上述美国代表团日前也与柬埔寨多个部门领导会晤,而是此会谈的两位旅游部国务秘书分别是邓占塔和速玛拉。

美国投资和旅游代表团由柬埔寨驻加州名誉大使霍金查和洛杉矶港代表Norman Arikawa先生率领,以促进柬埔寨和加利福尼亚州之间的旅游、贸易和投资合作。

会谈后,旅游部副国务秘书速文宋提表示,在会谈中,柬旅游部官员告知了旅游业的进展现状及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强调柬埔寨王国政府和旅游部在发展这一优先领域方面有着长期愿景,旨在使柬埔寨成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他补充说,柬埔寨推出了鼓励旅游业发展的投资环境和政策,例如:出台政策和鼓励建立多样性的旅游景点,康老旅游第二故乡政策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政策等,符合“清洁、绿化”发展的理念。(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