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崇正学校 五年级补习班 吴丽云

我叫吴丽云,我在国际英文学校读六年级,我的学校位于2004号路,在飞机场附近。

我的学校规模很大,走进学校的时候就看见学校前面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进到校门就有很多老师站在那里等着迎接学生和检查学生的校服和学生卡。我的学校里面有三座大教学楼,分为A座、B座和C座。每座教学楼各有三层,每一层都有很多课室和一个卫生间。我的学校没有电梯,只有楼梯,所以我们每天上上下下实在很累,不过这样也可以当作是一种运动,对我们身体也有好处。在每个课室都有三个白板、一个讯息板、两台空调、24张学生的桌椅及老师上课用的桌子和椅子,课室还有两个大门给学生进出,在每个课室的前面都有一个其中还有很多个抽屉的大书柜,专给学生放书本和学习用品。我的学校有很多本国和外国老师及其他员工,学生有四千多人。这学校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三种语言,有英文、中文和柬文让学生选读。每一种都有几种科目,其中体育科就有足球、羽毛球、篮球、排球和游泳等。我在学校只学英文和柬文,中文则在家请老师来补习,同时在A座和C座教学楼的附近是学校的大办公处。

我在这学校学习,我觉得对我有很大的益处,因为它让我们学习到很多知识和认识到很多好朋友及老师们。所以,我们要热爱和保护我们的学校,让它能发展得更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