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运动健儿赴菲律宾征战东运会

【本报消息】26日晚,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带领第二批运动员代表团赴菲律宾,参加该国举行的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

据了解,上述运动员代表团的比赛项目分别是:帆船、沙滩排球和体操。本月28日,将另有9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代表团赴菲律宾。

沃忠南表示,23日,柬埔寨足球运动员代表团第一批前往菲律宾参加比赛,25日与东道主菲律宾足球队踢成平局。

他补充说,柬埔寨共参加31个比赛项目的竞争,其中柬埔寨也参加了自己的体育强项,相信此次比赛将获得好成绩。

柬埔寨运运员团队将参加运动项目包括:跆拳道、法式滚铁球、拳击、网球、狮子拳、摔跤、沙滩排球、U22足球、篮球、田径(竞走、各类赛跑、跳远,铅球,标枪、铁饼、跳高)、游泳、体操、乒乓球、羽毛球、击剑、高尔夫球、帆船、空手道、柔道、铁人三项、体育舞蹈、电子竞技(E-Sports)和曲棍球等。

来自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东帝汶和越南等11个国家的1万名运动员和专业人员将参加56个体育大项,共530个比赛项目的比赛。

应提的是,2019年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0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