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利与弊

端华分校  中二上(3  陈光宝 

如今,有很多人使用手机,手机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同时也有一些弊端。

有了手机之后,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因为我们可以通过手机、通过网络快速地找到答案,不再像以前一样花大量时间漫无目的地在书本中查找。

有了手机之后,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方便了。因为手机小巧又很实用,方便携带。所以时常和家人朋友、甚至较远的朋友联系变得可能。而电脑虽然也可以和朋友取得联系,不过电脑大而笨重,不方便带在身上。

有了手机之后,路痴和我都不怕迷路了。以前我们迷路了只能问别人,如果别人也不知道该怎么走,那该怎么办呢?现在的手机有导航功能,我们再也不会迷路了。

手机就像一把双刃剑,有好处,必然就有坏处。拥有手机之后,让我很容易上瘾,玩手机玩到根本停不下来。这就影响了我的学习、生活和视力。

拥有了手机之后的我,花了太多时间在手机上。虽然我现在有了黑眼圈,但我依然很爱玩(大家不要模仿我哦)。

拥有了手机之后的我,因为天天熬夜,有了黑眼圈,所以在课堂上我常常睡觉,让我的学习退步了。而且还天天挨骂,我太难了……

拥有了手机之后的我,从学校回家不是玩手机就是睡觉,常常忘记写作业,生活出现了异常。这说明手机对我的生活有所影响。

总的来说,手机虽然有利也有弊,但请大家尽量少玩手机,不要让手机影响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