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

 

崇正学校中一上4班蔡美玲

亲爱的文老师:

您好!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感谢,谢谢您教给我知识,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也是因为有了您的保护和陪伴,我才能读到中学。

记得,在毕业会考的前,全班只有我一个人可能会因为数学成绩不及格而留班,那时候,文老师就对我说:“美玲,如果你不努力的话,老师也帮不了你了,你也不可以毕业了。”那时候,我的心里好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数学我一点儿都没有办法,我还骗妈妈和老师,我其实懂了,要是那时候不骗她们,我的数学可能真的不要补考的,想起来也是伤心的。但是,那是,文老师也是没有放弃我,一直带着我复习,还打电话告诉了我的妈妈,让妈妈在家也督促我复习,终于,我毕业会考后的最后一次补考中,我的数学考到了95分,这样我才能顺利地毕业。

现在的我,上中一了,很幸运地是,文老师又当了我的班主任,中一的代数还是很难,文老师总是鼓励我说,“没有考好也不要伤心,至少这是最真实的你,失败是成功之母,通过考试,你发现自己没有学明白,再继续努力就好了!”有了文老师的话,我的心就不痛了,我也坚信自己会成功,因为坚持就是成功!

现在的每一天,我都在进步,谢谢您的鼓励与关怀,文老师,谢谢您!我会永远记住您!您教我的知识,您教我的道理,我都会永远记住的!

祝:

天天开心!永远美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