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华明学校 五上班 黄婷婷


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有很多朋友,我也有很多朋友,但是我最亲密的,最好的只有一个。我是在中文学校认识她的,她叫做洪贞娣,她今年15岁,她长得好美,她不高也不矮,她的身高有1.50米多;她很瘦,她的体重大概是42公斤;她很白,她的头发很长,但是有一点棕,她的脸圆圆的,她有一双大大眼睛,薄薄的嘴巴,尖尖的
鼻子,小小的耳朵。她的爱好是唱歌和跳舞,她跳舞特别棒。

她的学习很好的,她很努力地学习,每次考试的时候她都得到好分数,她的成绩也很好,每次都能得到第一名或者第二名;她很勤劳,当我遇见了不好的事情或者不开心,或者不懂哪个问题,哪个作业,她都会耐心帮我讲解,帮我解释所有的问题。她不仅帮我,还鼓励我,相信我,她说我可以做到任何事情,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除了学习,她在家的时候都会帮她的妈妈做家务。她的性格很好,谁遇见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她都会帮助她们。

总得来说,她是一个很优秀,很完美的人,我觉得我这辈子很幸运可以遇见她,做她的朋友,我很喜欢她,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是我很重要的人。我觉得以后无论出了什么事情我都会陪着她,帮助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