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华明学校  四上班  梁金星

 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要进步,要成材,要完成自己梦想,还要面对很多事情,经过很多考验。通过我们不断地努力和学习,接受身边的人,如父母、老师、亲戚朋友、同学等等的忠告和教育。因为除了个人的努力,我们还需要他人的帮助、鼓励和建议。请问你们,除此之

外还能在哪地方得到这些东西啊?其实很简单,除了在家里,对于我们这群学生来说,学校是最好的地方了。因为在学校里面我们可以接触和认识很多的人。尤其是老师们,他们经常给我们指导、教育我们。他们教我们讲礼貌、还告诉我们如何成为孝顺的好孩子;如何成为有知识、讲文明的好学生;如何走出校园,自信成才,成为父母的骄傲。

  我是学生梁金星,每天我都要去三个不同的学校,所以我需要面对很多老师,如,我的华校老师们、高三复习的柬校老师们,但最想向大家介绍的是我的私立英大学校的老师。她是一位很认真的英文老师。她可能有三十岁了,她的束文名叫Bunvaddna,她很严格,也很慈祥。老师的严格,让我们学会了严格要求自己;老师的慈祥又让我们感到温暖、让我们学到了数不完的知识,充满了智慧。她也一位优秀的老师。她不仅是位英文老师,而且也是一位学生。她又努力又聪明,每学期都会得到学校的奖学金和其他奖励。自从她上了高三,她就通过拿到奖学金来自费读书。而且她还有机会可以出国进行短期课程的学习。她的头脑是智慧的源泉,带领着我们来到知识的海洋,用智慧的钥匙打开神奇的门,大家一起享受知识,讨论问题,我们一天天地向成功靠近。读书和教育对她来说很重要、很珍贵。所以她对我们的学习常常会有点严格,认认真真,从不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这些都是她要求我们必须遵守的,只有这样才能长大成材。老师也说,“犯错了,必须要知错就改,才能进步长大。第一次犯错了,她只会提醒我们,第二次又犯错了,那她就会警告我们了,如果第三次还犯错,那就没有机会了,她就要狠狠地惩罚我们。

最后,我真的很感谢她。这些年给予了我们那么多知识。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我们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之恩,我们终身难忘。万分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