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

华明学校 中一下  金玛兰

     人的一生中,都有自己最感谢的人。而我最感谢的就是生我、养我、教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38岁了,身材又高又大,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还有一双大眼睛。看起来有点严肃,但是其实他对我超级的温柔和关心。

    记得有一次,我参加考大学,成绩出来后,我落榜了。我失落极了,就像丢了魂一样,不知该如何是好,为了准备这次考试,爸爸在家陪我整整复习了十天。可到头来,我却辜负了爸爸对我的期望,我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爸爸那失望的眼神。正当我六神无主,不知所措的时候,叮铃铃,电话突然间响了起来,我一看,正是爸爸打来的,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按下了接听键“喂,我的乖女儿,你现在在哪呢,我们已经做好了晚饭了,快回来吧,都是你最爱吃的”我顿时一愣,哽咽着说:‘“爸爸,我这次考试失败了”“傻女儿,这次失败了,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只要我们努力了,我们就没有遗憾了。我相信我的女儿是最棒的”一股暖暖的爱意涌上我的心头,我快速飞奔回了家。

    从那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时,爸爸那句“只要我们努力了,我们就没有遗憾了”就会涌现出来,激励着我前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