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民生中学  五年2 任金凤

 

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的脑海中一下就浮现出在我小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情,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许久,但是时至今日,我仍然深深的记得这件事情。对我来说,爸爸妈妈离婚这件事情是到如今我都不能忘记的一件事情。

当我知道爸爸妈妈要分开的消息时,我和姐姐感到非常的难过。我想:从此以后我就只能跟妈妈和姐姐一起生活了,我再也没有爸爸了。我很想哭,可是我看到我的妈妈每天都非常难过的时候我就不敢哭了。虽然每天她都对我和姐姐笑,可是我知道她的心里在想什么,她其实一点儿都不开心。

有时候我会生气,我不知道为什么爸爸要这样对妈妈,他为什么要和妈妈分开,为什么要离开我们。我很想问妈妈,可是我不敢,因为我不想让她难过,我知道她只要一想到这个就会很难过,我不可以让她难过。

在我的心里,我的妈妈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她会因为我们的优秀而开心,会因为我们的快乐而幸福。所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要让妈妈成为一个最幸福的人,不管未来怎么样,我都要和妈妈,姐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