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中的未来世界

广肇学校中一下班蔡明辉

每个人想象中的未来世界都是不同的,相信每个人都希望未来的世界像自己想象的那样,让每个人每个动物都方便的生活。

在未来的学校里,有机器人为我们服务,学校里也有机器人,可以帮助人做家务的机器人也在餐厅工作。铅笔也变成了自动铅笔,有了自动铅笔,也有了自动擦字笔。

还有飞行器,你只要在飞行器上画上你所需要走的路线,就可以飞到你想去的地方。我想未来应该是这样的,衣服有各种各样的,有的会变色,会一闪一闪。有一些东西要是你想拿,讲一下话就可以了,它就能自动飞过来。

未来的房子里有按钮,可以让房间埋在地下,为了不让人打扰,这样我们的生活会更安静,更神秘。说到吃东西,你的家里会有一张餐桌,想吃什么东西,只要你喜欢,说出你想吃什么,那么饭就会自动地到你的面前。对了,还有未来的学校,如果上课老师说出来的话,黑板上会自动出现字,每一个同学面前都会有一台电脑用来学习,这样老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未来让我们努力去打造美丽的生活吧,我想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所有的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为梦想加油吧,我也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