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端华学校 专二下(1)班  林丽达

天下没有免费的东西,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在生活的过程,人们为了想要收取一些东西,必须靠自己去争取,才能收得它。所以有付出才有收获。

趁我们还年轻要好好努力学习,才会有美好的未来。我们在课堂上的每一位学生所获得的优良成绩都是他们每天自己不懈的努力和付出他们的时间,才有这样的结果。就像一句名人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这些付出不仅帮助他们取得好的成就,还可以帮助我们在未来可以过上美好的生活。就因为有优异的成绩让他们容易找到工作和赚到更高的薪水,甚至有更好的优异。同样的,在工作的时候,他们也要付出他们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赚到钱与更好的职位。这些都需要努力的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地去付出,才能不断地收获。

天上不会掉下馅饼,一份汗水,一份回报。农民们,他们每天都是很早就开始去做他们的农田。他们每天所付出的心血,在收获季时得到不少的回报。这些收获才属于他们的东西。但如果他们有不劳而获的梦,那只能说这是荒谬的幻想。所以才有一句说:“多一份耕耘就多一份收获”,于是我们必须付出一点才能有收获。

人生只是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有多一份耕耘才会有回报,说以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