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威夏学子荒野上课刷爆社交媒体

【本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脸书上互相分享位于柏威夏省专克山县一间学校学生在大树下读书的视频,洪森总理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派遣柬埔寨救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前往柏威夏省专克山县吴尊学校考察,为学生们解决困难。

28日,官金副主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洪森总理派我前往上述学校,旨在了解该学校正在面对的困难问题及学校的需求。洪森总理指令我们兴建新教学楼给学生们。

柏威夏学子荒野上课刷爆社交媒体

专克山县县长杰金成承认吴尊学校没有教学楼的问题。

目前该学校只有原木兴建的5间教室,共有400多名学生。

据柬埔寨教育部统计,目前柬埔寨共有2772所幼儿园,6476所小学,1321所中学,77所大学(其中32所公立大学,45所私立大学),教育分为寺院教育、华校教育、柬文教育。王国于200711月公布教育法,但是各项资源、财力和师资不能保证教育事业合理发展,需要社会人士与合作组织提供帮扶与援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