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MESONG”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全球分销大会开幕

【本报消息】11月28日下午,盈达资本旗下盈达发展旗舰项目“金汇MESONG”在金边市的Rosewood大酒店隆重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全球分销启动大会,并与当地两家知名企业——加华银行和Keystone-Savills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会议的成功标志着公司又向前迈进一步,成为金边市中心标志性房地开发项目。

通过本次签约仪式,加华银行将以优惠的利率为“金汇MESONG”项目客户提供住房贷款服务。而Keystone-Savills公司将成为“金汇MESONG”项目的物业管理咨询公司。

Keystone-Savills公司总经理Sunny Soo在仪式上对Keystone-Savills公司与“金汇MESONG”项目达成意向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和支持。他指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金汇MESONG”项目的一部分,两公司有同样的愿景,相信该项目将给客户创造全新的体验。”

盈达发展董事总经理许先生介绍说,“金汇MESONG”是盈达发展位于金边钻石岛中心的首个标志性房地产开发项目,代表着备受瞩目的现代生活方式和新时代的生活水平。此公寓项目以成为金边最高的地标建筑为目标,集现代生活环境,商业区和高档会所于一体。

他指出,此项目的设计团队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专业人士,包括英国获奖设计师NOVO ARCHITECTS,世界一流的结构和机械工程师MOTT MACDONALD,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的室内设计和项目经理SANBASE CORPORATION,以及STUDIO 5 INTERNATIONAL,KEYSTONE-SAVILLS 和 CURRIE&BROWN等著名咨询公司。

他表示,“金汇MESONG”项目的5大亮点分别:1、三水汇聚·湾区福地;2、252米高楼·全国之最;3、天际会所·高耸71层;4、270度阳台·三江美景;5、空中别墅·绝无仅有。全部融合为——盈达金汇 真正奢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