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柬埔寨推出新市场策略

【本报消息】全球第二大销售量最多的智能手机公司——华为公司正式在柬埔寨推出新市场策略,即首次在柬埔寨发布华为移动服务(HMS)生态。

柬埔寨华为手机新业务管理总监Henry介绍,通过HMS核心服务,华为将全面开放与柬埔寨应用程序开发者共筑生态,共同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体验,其中正在柬埔寨市场热销的华为Mate 30 Pro智能手机已经可以应用华为公司推出面向全球的应用商店——App Gallery。

华为在柬埔寨推出新市场策略

他指出,这一市场策略正在进军亚洲和欧洲国家,我们相信HMS的规模将不断扩大,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和更好的服务。

华为Consumer Cloud Service执行主任Yan先生介绍,自2018年4月全球上线以来,华为App Gallery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3.9亿多月活跃用户提供服务。

他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加入HMS生态系统,一年内累计下载量已达到1800亿次,华为App Gallery上发布的海外应用数量也在不断增加。

柬埔寨华为公司GTM Manager迪波-奔那在仪式上表示,华为Mate 30 Pro智能手机已进军柬埔寨。华为在Mate30系列发布会正式推出的华为移动服务(HMS),是华为为其设备生态系统提供的一套应用程序和服务,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快和更好的无缝体验。

他指出,HMS对全新华为Mate 30 Pro手机是非常重要的,需要使用华为应用商店App Gallery来下载其他功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