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沙坤部长呼吁市民保护和平与发展

【本报消息】救助特本克蒙省甜马县、磅湛省磅暹县和庄坡礼县工作组主席永沙坤,呼吁地方市民共同保护和平、发展,防止反对派推翻合法政府的企图。

121日上午永沙坤部长率领直属官员前往甜马县主持柬埔寨救国民族团结阵线(1978122-2019122日)成立41周年纪念活动时,如是提到。

参与此活动者包括,甜马县各层领导、教师、学生、地方市民及青年联盟联合会、三派武装部队、县乡村理事会成员约2054人。

永沙坤部长也特别传达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国会主席韩桑林、参议院主席赛冲等政府高层领导的亲切慰问。

永沙坤部长指出,柬埔寨救国民族团结阵线已成立41周年。国家在人民党执政下促进了社会各个领域迅速发展。确保国家经济增长率稳定在7%

值得一提的是,柬埔寨救国民族团结阵线是当柬埔寨社会在红色高棉政权统治下陷入混乱局面下于1978年成立的。在谢辛、韩桑林和洪森的领导下,柬埔寨救国民族团结阵线凝聚了柬埔寨各阶层人民的力量,在越南志愿军的帮助下将柬埔寨从波尔布特种族灭绝制度下拯救出来,创造了197917日的伟大胜利,为柬埔寨带来和平与独立。(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