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花钱雇人驱赶寺庙方丈

【本报消息】继12月1日很多居民聚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宗周二分区谷奔宗佛寺,要求赶走该寺方丈后,菩森芷区区长海达乐出面澄清,称当局政府不赞同抗议者的做法,并称该抗议策谋夺取寺庙土地。

菩森芷区区长海达乐介绍,来组织抗议的居民并不是生活在辖区内,这意味着此抗议活动是有人幕后指使,为了夺取寺庙的土地。他强调,目前,区政府已经向金边市政府请示,若来历不明的这群人再次到寺庙举行抗议的话,当地政府将采取法律措施,以整顿当地秩序,以及保护该佛寺。

无赖花钱雇人驱赶寺庙方丈

根据有关消息称,谷奔宗寺庙方丈盛通已经通报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亲王调查两名军官,即一位叫宏文那和另一位叫宏文雷,因为两人经常无事生非,企图赶走他达成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应提的是,12月1日上午,一群抗议者有宏文雷、其儿子松安威斯那和布坡利闯进谷奔宗寺庙,并要求该寺庙方丈盛通下台。事实上,大部分抗议者不是生活在上述地区,他们大多数是制衣厂工人,被人家雇用每人10美元来参加抗议。最终,这群抗议者不仅白白的浪费时间,还没得到上述10美元的现金。知情者,可以向媒体检举这些破坏秩序的人,世间自有公道在,民众要力争保护宗教、正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