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的柬埔寨

 

端华学校 专二下(1)班    杨慧玲

屹立在高山顶,俯瞰那躲藏在远处历史悠久的古国,奥秘深邃的吴哥,波涛汹涌的西港,就在那美丽的柬埔寨,充满希望的柬埔寨。

浩瀚历史长河中,吴哥壁画刻永恒。中国是柬埔寨最大的救援国,和最大的投资国,也是柬埔寨最大的旅游来源国,柬埔寨获得中国的赞助就像为柬埔寨的发展增添了翅膀,中国的进入,“一带一路”经济策略合作大显成效,旅游区域的游客与日俱增,令柬埔寨的经济不断提高,中国因与柬埔寨拥有千年友谊,时常辅助柬埔寨,中国与柬埔寨两国签署了许多合作项目,西港的企业高楼大厦也来源于中国的投资,使柬埔寨人民都大有变化,在家庭生活,经济都大有改善,不仅仅是中国,柬埔寨也受有其他外国的援助,让柬埔寨充满希望,让高棉人受益匪浅。

湄公河荡起时代浪花,高棉掀起发展洪流。青春飞扬的我们,是时代的生机,是国家的栋梁我们都怀着鸿鹄大志的梦想,走向社会,年轻的我们就是国家的希望,我们获得许多外国给予的优惠,使我们能够向往外国留学,可回来大显身手,为国家,为社会付出贡献,柬埔寨的发展是我们青年人的责任,饮其水思其源,我们的长大是国家土地的滋养,为柬埔寨贡献是我们的使命,拥有年轻有知识的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是柬埔寨的栋梁。

夕阳下的柬埔寨仿佛仙境,柬埔寨的变化是高棉人民的心血,是好总统的带领,是来自外国的援助,是青春飞扬的我们的努力,让柬埔寨变得繁华,让柬埔寨充满了希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