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崇正学校 中二上2班 江达玲

 

世界,因为爱,而多了感动,因为感动,而多了感恩,谁能说自己没有被爱过,没有感动过。

说起感恩,我要感恩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首先,我要感恩的是父母,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间,养育了我十几年,为我流了很多汗,忍受了很多心酸,是多么的不容易。父母对我的付出,不惜任何代价。当我生病时,他们日夜守护在我身边,喂我吃药,帮我倒杯水。当我饥饿时,他们为我做了许多有养育又美味可口的饭菜。当我的成绩不理想时,他们总是鼓励我让我有勇气继续往前走。当我伤心难过时,他们总是安慰我不要伤心,要微笑的面对困难。我对父母的感激之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不管用什么方式,我都无法报答父母的恩情。

我要感恩每位教过我的老师。如果没有他们,我就不会快速的掌握知识。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与帮助。感恩老师给我无私的关怀,是老师让我学会如何去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提高自我。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就如一盏明灯,在我迷茫的时候,指导我前进。

我要感恩我最好的朋友。她带给了我欢乐,带给了我笑容,也教会我成长。当我沮丧的时候,她在身旁安慰我。让我重拾信心;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会陪我,起渡过难关;当我走在夜晚漆黑的路上时,她总会等着我,我从不觉得害怕。正是因为她带给我的美好,让我成为更加温暖的人,成为更加成熟的人,成为拥有幸福的众人之一。

感恩养育我的人,因为他们使我不断滴成长。感恩教育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变得一个优秀的人。感恩关怀我的人,因为他们给我温暖,学会感恩,让我们用感恩的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