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向全世界宣告

 

华明学校 中一下  速真她

在我身边,有一个从未说过爱我,却一直默默关心我,爱护我的人—-他就是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今年44岁,短短的头发早已显露出些许花白,粗粗的眉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双长满了厚茧的双手。在我的印象中,父亲关心别人永远比关心自己更多,他总是一直在关心着我的学习与生活,默默的支撑起我们这个家。

我知道爸爸很爱我,我也很爱他。每次下班后,他总是打电话给我,问我想吃什么,想喝什么。临近考试的时候,他就提醒我做好复习,多看笔记。我还记得,在我小时候上学的时候,不管刮风下雨,他都会亲自送我到学校。而放学的时候,为了我能按时回家,又早早的来到学校门口等我。现在,我渐渐长大了,我可以自己骑车到学校了,但他每次都会提醒我:“路上车多,别骑太快了,一定要小心哦!还有,放学后不要去其他地方玩了,要尽快回家。”

爸爸在外面也有自己的工作,尽管很辛苦,但从来没听他在我们面前说过一声苦,喊过一声累。记得有一年,我们家的房子坏了,为了能省下一些钱,家里并没有请人帮忙,都是爸爸一个人在下班以后,再自己搬砖、砌墙,经常忙到三更半夜,整整忙了十天,两只手都长磨出了血泡,我轻声的问爸爸:“爸爸,疼吗?”但是他还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说:“只要能省下钱让你读书,一切的苦痛都是值得的。”望着满脸疲惫父亲,我的眼里顿时充满了泪水。

多年以来,我一直想对爸爸说声我爱你,但是一直都没有说出口。今天,我要向全世界大声的宣告:“爸爸,我爱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