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加江培英学校  六上班  黄丽莎

蓝蓝的天,洁白的云,甜美的花香,一切都是那样美丽,正如我此时的心情。

今天我考了100分,我很开心,蹦蹦跳跳地回家了。回到家我得意地把试卷给妈妈看,妈妈也很高兴。突然,妈妈眉头一皱,发现有一个填空我写错了字:“你这里错了一个字,老师可能没看见,你拿回去告诉老师,把老师的礼物还给她,礼物应该给应得的人。”

我垂头丧气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阴沉沉的天,灰灰的云,看着毫无生气。到了学校,我很不情愿的把试卷指给老师看,老师果然发现了错误,正当我认为老师要把礼物收回去的时候,老师突然对着全班说:“黄丽莎同学的试卷,老师改错了一分,她不是第一名。但是,她能主动承认并告诉老师,是一个勇敢诚实的好学生,大家应该向她学习,虽然不是第一名,但第一名的礼物她是当之无愧的,大家鼓掌!”听了老师的话,听着大家的掌声,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回家的路上,我发现天空突然放晴了,蓝蓝的天,洁白的云,我看见花儿在对我微笑,小鸟在为我歌唱,这种感觉真舒服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