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企业投资项目获批 创造3000多工作岗位

【本报消息】本月2日下午5点,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公告表示,柬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3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近900万美元,并为民众创造3000多个工作岗位。

据悉,获得柬发展理事会批准的3家公司分别是:

  1. QUAN​ MING​ HANDBAG​ (CAMBODIA​) INDUSTRIAL 公司,投资总额为300万美元,将在干拉省末甘布县雷西哲廖乡雷西哲廖村6号公路兴建各种箱包生产厂,并创造1244个工作机会。
  2. GD NEW SKY LEATHER PRODUCTS 公司,投资总额为38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柏拉尼边乡波雷特郊村建设包包和腰带生产厂,并创造1506个工作机会。
  3. TAO AND KIVEN GARMENT公司,投资总额为20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干杜分区干杜曾村建造制衣厂,并创造698个工作机会。(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