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期望与法语国家加强经贸合作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希望柬埔寨与法语国家加强贸易和投资合作关系。

本月3日,洪森总理与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秘书长Louise Mushikiwabo女士举行工作会谈时,如是表示。

Louise Mushikiwabo秘书长说,此次访问柬埔寨和参加法语城市市长会议的目的是,促进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和柬埔寨的合作关系,以开展更具体的合作项目。

她希望柬埔寨实施一些具体项目,以加强法语国家之间的关系和合作,包括促进法语教学、扩大法语国家之间的经贸领域,准备于2020年举行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成立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

洪森总理说,柬埔寨将积极参与举行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成立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他表示希望看到法语国家与柬埔寨加强贸易和投资合作关系。

据悉,应洪森总理的邀请,Louise Mushikiwabo秘书长率领代表团于12月2日至5日对柬埔寨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正式访问。

这是Louise Mushikiwabo秘书长于2019年1月3日上任秘书长后第一次对柬埔寨进行访问,旨在加强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OIF)和柬埔寨之间的合作关系。(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