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荣获两项史蒂夫®国际商业奖

【本报消息】金界旗下臂膀组织—–金界爱心,多年来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CSR),长期贡献于柬埔寨的国家建设。日前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第16届国际商业大奖颁奖典礼上,金界爱心在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的企业社会责任类别中,勇夺两项荣耀。这荣誉如同国际商业领域的“奥斯卡”奖或“艾美”奖的至高级别,声望备受推崇。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说:“金界爱心于2014年创立,我们共同的目标,是以投资回馈柬埔寨社群与环境,这也是我们对柬埔寨国家建设的长期承诺。这次荣获史蒂夫奖,标示着金界爱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另一重要里程碑。在此之前,金界爱心也获得“环球企业社会责任”奖,以及“亚洲企业社会责任”(AREA)奖项的认可。

曾羽鹏先生表示, “这确实证明了我们职员不断坚持的信念,他们付出时间和努力,终能为生活与工作的社群带来提升与改善。他们的善心与爱心,以及自愿助人精神,照亮了这个国家。”

金界爱心荣获两项史蒂夫®国际商业奖

金界这次荣获的史蒂夫®奖银奖,乃基于金界爱心所推动全面的企业社会责任,通过“金界在柬埔寨进行国家建设”的努力而获得青睐。这些努力涵盖教育提升、社区互动、体育发展及环境保护,以为国家带来转型的改变。近期重点包括:

捐助上学材料于40所小学超过11,400名贫困学童,协助他们继续及完成学业,以及通过校园提升,创造一个更佳的学习环境。

为11所学校的1,350位学生教育火患安全意识。

协助柬埔寨社群组织GoGo Cambodia达成最长高棉围巾(1149.8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携手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赞助发展草根阶级及国际级别体育运动、帮助运动员参加国际赛事如奥利匹克运动会、亚洲运动会及东南亚运动会,亦奖赏赛事中赢取金牌的柬埔寨优秀运动员。并在酒店运营中移除单次使用的塑料吸管,减除每年4百万支塑料吸管的使用量。

提高3R环保原则意识(减量化,再利用和再循环)及通过公众活动,进行最佳的废料管理宣导。

在柬埔寨境内校园种植1,000棵树、为学生们提供环境保护醒觉教育营;并与环境部、教育、青年及体育部及市政厅为环境保护携手合作。

与此同时,金界也荣获史蒂夫®奖铜奖,以表扬“金界对促进柬埔寨青年与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的努力,其中包括数项关键活动,如推行为期两年的磅士卑省足球发展计划,为省内94所中学与高中的120位体育教师,提供专业的足球训练技术指导,并捐助体育用具以提升校园训练。这项计划也惠及超过18,500名学生,定时举办足球锦标赛以提升他们的球技,让有才华的年轻运动员有机会加入国际体育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这项国际商业大奖®,共吸引74个国家的企业参与,以及超过4,000份各类别提名。超过250位世界最受尊崇的企业主管、企业家、创新者及商业教育家参与评选过程,以选出史蒂夫®奖得主。

金界爱心不遗余力推动企业社会责任,改善超过204,000名柬埔寨青年和其家人的生活水平,这也获得评选委员会的褒扬评论,包括:“这强大的综合性活动皆达到要求”、“令人耳目一新的国家级计划具有多项功能”及“太好了,所有职员踊跃参与其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