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向坤塔宝花捐献2万美元

【本报消息】本月5日,柬埔寨环保部向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捐款2万美元,以用于支持5家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运作,拯救更多儿童的性命。

参加此善款接交仪式的人员包括:柬环保部国务秘书蒙塔尼女士、环保部官员、柬坤塔宝花基金会代表团等。

环保部向坤塔宝花捐献2万美元

在此仪式中,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人员向柬环保部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士能积极参与捐款,从而将有力支持医院的长久运作。

据了解,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于2018年4月11日正式成立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目的是为筹得更多的善款,用于支持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运作。

另外,坤塔宝花基金会共设有3种类别会员,分别是:第一是创始会员,即赞助8000万瑞尔(2万美元)以上的人士;第二是荣誉会员,赞助从2000万瑞尔(5000美元)至8000万瑞尔(2万美元)的人士;第三是支持会员,每月赞助5000瑞尔(1.25美元)或一年6万柬币(15美元)。(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