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国际赞助柬国家篮球队征战东南亚运动会

2019年12月8日,正在菲律宾举行的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粤泰国际集团赞助柬埔寨国家篮球队赴东南亚运动会比赛,一如既往支持柬埔寨王国的篮球事业发展。

体育是链接青年、文化、教育等人文交流各个方面的重要桥梁,也是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渠道。粤泰国际集团联手CBF实施战略合作计划,并且作为2019年第5届柬埔寨篮球联赛主要赞助商,为柬埔寨运动员训练和比赛提供装备等方面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柬埔寨篮球联合会秘书长表示,篮球队队员在一次次竞技中不断成长,未来将会加大力度进行篮球队员的素质培养,这些都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东南亚运动会的顺利出征,也感谢粤泰国际集团的鼎力支持,希望之后能有更多的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在体育事业的拓展和深化,促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更好更快向前发展。篮球队主教练奥斯丁表示,此次篮球队出征东南亚运动会,可以获取更多的比赛经验,为将要主办的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做好主场的准备。

粤泰国际董事长杨硕表示,柬埔寨王国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百业待兴。粤泰国际深耕柬埔寨,经过多年的探索前行,逐渐成长为以房地产为核心,连接与融合金融保险、商业管理、物业服务、医疗健康、国际教育等多领域共同发展的综合性国际集团。

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柬友谊,以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己责。粤泰国际在继赞助第5届柬埔寨篮球联赛之后,又一次支持柬埔寨国家篮球队征战东南亚运动会。粤泰国际有幸能和柬埔寨篮球联合会一起,共同推动柬埔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