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西北永新涂料代表团到访柬埔寨

【本报消息】12月8日上午,甘肃省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华明先生、甘肃永新涂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先生等一行代表团到访柬埔寨,考察交流柬埔寨涂料产品使用和项目建设需求情况。柬埔寨甘肃商会名誉会长火照国先生、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执行主席金珂先生等一行六人前往金边国际机场迎接。

随后代表团与甘肃商会共同见证了位于金边俄罗斯大道73号的“永新涂料”柬埔寨展示中心开业运营活动。代表团拜访参观了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并举行简单会谈,会谈中双方也积极探讨柬埔寨经济发展以及投资环境。并表示,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柬埔寨经济快速发展。“一带一路”所蕴含的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对于完善全球治理、推动经济全球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着重要作用。中柬两国加快“四角战略”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对接,不仅促进了柬埔寨经济发展,推动了基础设施建设,而且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此有利条件吸引力大量投资者,最后希望柬政府构建更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中资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便利和支持。

代表团一行在柬埔寨期间先后考察了金边、暹粒、贡不、西港等地的在建项目和金泰电信等部分企业,与中国建筑、中信重工等企业在当地的建设项目进行走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金泰电信公司举行座谈

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甘肃省点国有独资重点工业企业,甘肃省战略新兴骨干企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甘肃省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单位,全国军工涂料定点供应单位。公司专业从事涂料、树脂、精细化工、颜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产品涉及18个大类,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

李华明先生(右)、王志先生(左)

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环境标志产品、CCC强制性产品认证。先后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十佳工业涂料民族品牌”、 “中国最受用户欢迎的十强防腐涂料品牌”、“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影响力企业”、 “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有建筑涂料、工业涂料、通用涂料及辅助材料等,400多个品种,约2000个花色,囊括涂料领域内的所有大类。50多年来广泛应用于轻工、工程机械、通用机械、电子、电工电气、石油化工、石油钻采抽输设备、冶金、汽车、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工业厂房、管道塔架、公路桥遂、公共和家庭建筑、室内外装饰等领域的涂装,提供色彩美化装饰,满足各种环境条件下的综合保护和特殊功能要求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