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a pay进军柬埔寨在线支付市场

【本报消息】近10年来,柬埔寨进入全球经济快速发展的国家,技术和数字系统将成为国家未来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最为信任的国际级结算渠道Coda pay在线支付平台宣布开拓柬埔寨业务市场,从而扩大公司平台的服务范围,支持更多的付款方式。这将积极参与提升柬埔寨数字系统和在线支付服务。

Coda pay进军柬埔寨在线支付市场

通过Coda pay在线支付平台交易非常便捷。该支付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便利的手机游客或网页游客支付渠道,消费者无需使用信用卡就能进行充值。用户只需访问官方网站即可向个人帐户充值。

Coda在线支付平台首席执行官Philippe Limes表示:“我们对Coda pay在线支付平台在柬埔寨的业务市场持续增长感到兴奋,相信柬埔寨成为Codapay在线支付平台的一个主要市场。”

他披露,Coda shop在柬埔寨支持通过运营商代扣为Smart Axiata,Cellcard和电子钱包WingPay App付款。Cosashop致力成为柬埔寨最实惠的在线支付平台之一,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他强调,Coda在线支付平台非常自豪地成为柬埔寨一个重要的支付方式,这将带动柬埔寨迈向电子商务时代。(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