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后柬政局有变化?洪森也好奇!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于11日出席CUS大学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的毕业典礼时表示。

“柬埔寨不能用主权换来外国的援助,或者国际社会赐予的优惠贸易待遇。”

此外,针对原反对派支持者相信柬埔寨的政治局势即将在2019年12月12日之后出现变化的问题,洪森表示,我也正在好奇会有什么变化,此外,我也在关注英国脱欧的问题。

I. Multiple Choices All of the multiple choice questions will be in the exam!     1. When you think of politics, you probably think of government and elections. Both are clearly political, but politics can happen in many more places. Politics happens in ____________________. A. The workplace B. Families C. The classroom D. All of above   2. The subfield(s) of political science is/are ____________________. A. Comparative Politics B.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C. Public Administration D. Public Policy E. All of above 3. Ability of one person to get another to do something is ____________________. A. Politics B. Political power C. Ideology  D. None of above  4

他强调,英国是否脱欧涉及到欧洲,因此也与柬埔寨有关,但英国已承诺,就算脱欧,英国和柬埔寨的贸易政策不会发生变化。

应提的时,12月12日,英国将迎来“最难预测”的大选。目前,根据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计划,英国将在2020年1月 31日与欧盟说再见。

此外,针对甘密医院升级项目,洪森总理表示,该项目竣工后,将考虑停止出国寻求医疗服务。

洪森说,当正在建设和安装先进医疗设备的甘密医院升级项目完成后,我将考虑停止出国接受医疗检查。

他说:“目前有的民众赴越南、泰国、新加坡寻求医疗服务,但是当甘密医院升级项目完成后,可能有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民众会考虑停止出国接受治疗。”

他说,届时,上到国王,下到平民百姓都将会在甘密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疗服务。

洪森也感谢各界热心人士积极捐款赞助甘密医院建设,支持甘密医院建设医疗大楼和安装先进设备,使该医院升级成为柬埔寨国家最先进的综合医院。

截至目前,各界热心人士捐款的金额已超过7200万美元,用于建设甘密医院医疗大楼和安装先进医疗设备。在加上政府拨款3000万美元。金额已突破了1.02亿美元。

洪森总理继续呼吁国内外的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参与捐款,把甘密医院建设成为具有先进设备的国家级综合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