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国服比赛成绩于金界揭晓

【本报消息】12月10日,金界大堂隆重举行国际大都会旅游小姐(MTMI)国家传统服装比赛,这让金界大堂舞台华丽夺目,蜕变为衣香鬓影的T型台。各国佳丽施展浑身解数,以争夺最高荣耀。预计12月14日晚上7时30分左右,各国代表佳丽将在金界二期的NABA歌剧院举行总决赛,争夺冠后宝座。

世界最佳国服比赛成绩于金界揭晓

30位气质迷人的各国佳丽,将在这场传统服饰比赛中代表各国展示传统文化服饰,每位参赛者身披绮丽彩衣,婀娜多姿地走在T型台上,希望赢得评审们的好评。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诞生了五大最佳国服美姐名单,包括:柬埔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泰越、越南。最终, 由来自斯里兰卡的佳丽Marsha Sheron Martin 凭着亮眼表现与独特的服装,摘下“最佳国家传统服装”桂冠。而本地设计师The Privé,也在赛会宣布成绩前,展示前沿潮流的高棉时装秀。

世界最佳国服比赛成绩于金界揭晓

继2016年举办MTMI世界总决赛的成功经验,金界荣幸再次获选为官方地点。这场备受瞩目的美丽盛事,至今已在超过80个国家举行。本届除了挂冠2019年国际大都会旅游小姐以外,也将诞生4名优胜佳丽,以及选出“最佳才艺”、“友谊小姐”及“最上镜小姐”,群花争艳的盛大场面,可谓美不胜收。要赢得MTMI 2019世界总决赛的免费门票,请关注NagaWorld和NABA歌剧院的官方脸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