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代表团拜会港澳商会

【本报消息】10日下午,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双硕士学位项目代表团拜会了柬埔寨港澳商会,双方就MPA-EMBA项目合作意向进行广泛交流。

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代表团拜会港澳商会

清华—城大MPA-EMBA项目主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永恒、清华—城大 MPA-EMBA联席主任、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助理院长郝刚等一行8人造访港澳商会,得到商会代表毛信勤、黄瀚平、谈国禧、潘干武等热情接待,双方就MPA-EMBA项目的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毛信勤副会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商会概况之后表示,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都是知名学府,两校联合推行的MPA-EMBA双硕士学位项目在国内外广受欢迎,包括柬埔寨总理府和外交部多位官员、商界人士及他本人推荐就读该项目。毛信勤认为,清华—城大MPA-EMBA项目学贯政商两界,柬埔寨许多的年轻官员以及社会商界人士愿意提升自己的学识,该项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代表团拜会港澳商会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永恒表示,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 双硕士学位项目是亚洲首个及唯一的项目,在印度尼西亚设有培训中心。他说,此次柬埔寨推广行是该项目推广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一站,期间访问了金边大学与柬埔寨教育部、商业部。杨副院长非常感谢港澳商会及毛信勤副会长过去对该项目在柬埔寨推广的帮助。

在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助理院长郝刚表示,EMBA项目定期每月有四日的学习时间,MPA项目可根据学员要求设定培训时间及教程,适合公司培训高管。

据了解,EMBA、MPA是政商人士提升学识的热门渠道,更重要的是通过EMBA、MPA的这种教学模式以讨论的形式,来获得更多的商场上可能会遇到的更多的案例来作为以后职场上的借鉴作用,以及来获得到更多的人脉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