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棋联设宴欢送棋手出征国际赛场

【本报消息】12月10日晚6点,柬埔寨棋联总会在金边市242路36A利发大厦柬埔寨棋联总会总部,设宴欢送3位棋手出征中国平阳,参加“2019谢侠逊棋王杯象棋国际公开赛”。

柬埔寨棋联设宴欢送棋手出征国际赛场

柬埔寨棋联总会会长冯利发勋爵、柬埔寨棋联总会会员、棋手等出席欢送晚宴。出征此次赛事的柬埔寨象棋选手为邱亮、王文贤、范恩善。

本次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获得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支持,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温州市体育局、平阳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柬埔寨棋联设宴欢送棋手出征国际赛场

冯利发会长对上述3位棋手能够参加比赛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3位棋手表示会认真对待比赛,发挥自己最大的实力,下好每一盘棋,不辜负柬棋联总会及会长的期望。

据悉,2019年“一带一路”谢侠逊棋王杯象棋国际公开赛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平阳谢侠逊棋院举行。届时,将有自德国、法国、芬兰、俄罗斯、白俄罗斯、意大利、加拿大、越南、柬埔寨、印尼、缅甸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本土象棋高手和爱好者等近200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共进行13轮,采用积分编排制。11轮赛后,获得该组前四名的棋手,在最后两轮进行交叉一局单败淘汰制,决出最终的第1至4名;其余棋手的名次,按13轮积分编排结束后的成绩确定。大赛总奖金高达28万元,与此同时,大赛还设立港澳台棋手“优胜奖”、海外棋手“优胜奖”和浙江棋手“优胜奖”,各组别前16名选手还享有赛事奖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