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网络达人发掘之旅正式开启

【本报消息】你是下一个CAMBODIAN NET IDOL吗? 由Yes 018冠名赞助的Cambodian Net Idol即将开启发掘新一代网络红人的崭新真人秀。

到底谁将会是赢得价值高达美金3.5万奖金奖品的Cambodian Net Idol呢?
12月11日,Yes 018与 Cake Experiential Communication 在第二季Cambodian Net Idol联手发掘下一个网络新星。

这个将在Facebook上独家播出的线上真人秀将把柬埔寨前12名的新晋网络红人争夺价值高达3.5万美金奖金奖品的画面一一呈现在Yes 018 和 Cambodian Net Idol的页面上。
此节目每个星期精彩绝伦的挑战已经在第一季获得高达7百万的收视率,并在第二季推出时引起巨大的回响。

不仅如此,节目的观众也拥有最高的决定权,能透过线上支持和每周投票确保他们喜爱的参赛者能坚持到最终的决赛位置呢!

被选中的网络红人每个都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并以在社交媒体上创造有价值的内容为荣。
在这21世纪里,这些网路红人成为了营销方面不可或缺的渠道,各个世界领先品牌都抢着利用他们的影响力搭建与目标消费者的桥梁。

就如Cake Experiential Communication 的总裁所说:“时代已经改变了。网络红人是现今品牌接洽用户最需要的真实代言人。”

在现今的时代里,像Facebook,instagram 和 Youtube 等社交媒体已经成为这些网络红人向世人宣泄想法,分享经验和绽放才能的重要渠道。

Yes 018 的代表Jeck Tan表示此节目将是开拓柬埔寨才能与娱乐圈的巨大商机。

“赞助Cambodian Net Idol正是我们公司推广和支持柬埔寨新晋才能人士的方案之一。我们公司目标是能让这些有才华的网络红人得以绽放,并以各种方式支持他们的发展。我们yes 018更会以我们高速及可靠的4G网络帮助这个国家达到更高的科技发展和电子化的需求。”

跟从这些简单的步骤,你就有可能成为Cambodian Net Idol的十二强哦!
1. 在Facebook上发布一个1分钟的自我介绍影片,并标签 @CambodianNetIdol 和 @YesKH
2. 在影片里绽放你的才能,告诉我们为什么你能成为下一个Cambodian Net Idol
3. 别忘了在你的帖文上 #CambodianNetIdol。如果你有Instagram 和 YouTube的账号也不妨一并填上哦

面试期将在2019年12月31日截至。若知详情,请到Cambodian Net Idol的Facebook上了解更多。马上上载你的面试影片,并踏上成为下一个Cambodian Net Idol 的旅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