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版现代PALISADE柬埔寨上市

【本报消息】近日,柬埔寨现代汽车独家销售代理商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在金边市索卡大酒店举行2020版现代PALISADE柬埔寨上市仪式,逾百名嘉宾和主流媒体记者受邀出席见证。

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总裁Brian Ko表示:“2020版现代PALISADE在柬埔寨市场上市后,销量将创造新高,因为这款全新的现代休旅车是给家庭的最佳选择,采取最先进的技术和安全设备,且具有竞争力的价位。”

2020版现代PALISADE柬埔寨上市

据介绍,现代(Hyundai2020PALISADE今年325日获得了2019年红点(Red Dot)设计概念奖。只有拥有卓越设计品质的作品才能赢得殊荣。

2020Palisade采用全新的SUV底盘以及出色的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坐空间,加上了宽敞的载物空间和重新配置的自动折叠灵活性。

全新2020现代Palisade清楚地呈现与现代旗舰款休旅车相媲美的设计理念。

2020版现代PALISADE柬埔寨上市

此外,Palisade还具有全新的全路面、全天候监视导航功能,以智能、安全、宽敞度以及高效能而广受认可。

这款全新的现代休旅车是给家庭的最佳选择,既能让日常生活更加便利与舒适,也适用于假日全家出游,与家人共创美好回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