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侨联领导前往大中华人寿进行侨情调研

【本报消息】12月15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向国蓉秘书长、南华大学侨联主席李玉琼教授及省侨联江涛处长一行三人来到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大中华人寿保险公司进行侨情调研。喻立群总裁带领公司部分高管热情接待了向秘书长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湖南省侨联领导前往大中华人寿进行侨情调研

喻总裁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未来的规划和发展目标以及柬埔寨的保险市场情况。同时,他还给向秘书长反映了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障碍,希望两国政府加强对口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共同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条件。

湖南省侨联领导前往大中华人寿进行侨情调研

向秘书长对大中华人寿在柬埔寨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将公司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向相关部门及领导进行反映和呼吁,为中资企业在柬发展尽一份力。她也希望公司能够融入当地文化,处理好与当地政府及民众的关系,并发挥自身的优势,做好民间外交,为中柬友好交往和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