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大使承诺力促双方合作发展

【本报消息】12月19日下午,柬埔寨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在内政部会见欧盟驻柬大使卡梅伦女士,欧盟承诺将继续帮助柬埔寨的经济发展。

欧盟大使承诺力促双方合作发展

在会议上,苏庆高度赞赏大使为加强柬埔寨与欧盟之间的合作关系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希望她的任职期间能继续推动柬欧关系良好合作发展。改革的开始并不容易,但柬王国政府有信心创新独特的柬埔寨。到2020年,柬埔寨将完成十年国家行动计划的第一步,柬方非常高兴欧盟能在未来参与国家第二步发展计划的实施。

欧盟驻柬大使卡梅伦女士表示,通过前任大使,她了解到内政部与欧盟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她答应任职期间,将把这份良好合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她说,欧盟有许多与内政部有关的发展计划,在过去几个月中,苏庆副总理率领代表团前往德国,以了解有关权力下放改革的更多信息,她感到这项改革很重要。政府有责任向公民提供完善的公共服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