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号公路修复工程现质量缺陷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表示,3号公路修复工程已经完成61%,预计将于2020年7月份完工。

3号公路修复工程现质量缺陷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于20日率领相关部门官员前往视察3号公路修复工程时,如是表示。

“虽然我们工程项目提前完工,但承建公司必须兴建符合标准的道路。若不符合标准,我们绝对不会验收。”

3号公路修复工程现质量缺陷

他说,经过我们多次检查之后,还是发现3号公路贡不至威凌地区的路段不符合标准。当下个月初国际自行车赛举办之后,我们将考虑解除承建的公司合同。一旦与有关公司解除合同后,运输部将接手这项工程。目前上述路段有近20公里仍未建好,为了确保国际自行车赛顺利进行,运输部将邀请多家公司协助修建,以保证开赛前道路平坦。

3号公路修复工程现质量缺陷

3号公路修建项目全长54.3公里,从贡不省会147公里处(PK147+100)至西哈努克省威林县201公里处(PK201+400),从2018年2月开始兴建,由四川一家公司承建,并由韩国国际顾问公司(KCI)负责技术监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