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俄两国签署人权事务合作协议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权委员会(CCHR)代表团与俄罗斯联邦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签署了关于人权领域的合作文件,以保护两国公民的权利。

根据柬人权委员会21日的新闻通告称,柬人权委员会发言人曾玛林率代表团从本月17日到19日访问俄罗斯。

柬俄两国签署人权事务合作协议

访问俄罗斯期间,柬埔寨代表团出席了第三届欧洲和亚洲人权保护机制国际会议(欧亚大陆)。来自亚欧25个国家参与会议,柬埔寨密切关注此次会议活动,以促进和捍卫柬埔寨人权工作。

同时,柬埔寨代表团还就柬埔寨国家人权机制进行了经验交流,包括介绍了柬埔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和司法机构。

此外,柬埔寨代表团会见了俄罗斯联邦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塔蒂亚拉·莫斯卡科娃(TatiaraMoskalkova),并签署了关于柬埔寨人权委员会与俄罗斯联邦人权事务高级专员之间的人权合作协议,旨在区域和国际问题上,两国相互支持和协助。(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