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一带一路”全球经济合作中心 丝路人家盛大开幕

【本报消息】1221日,在社会各界宾朋的喧闹声中,“丝路人家”举办演艺庆典活动,揭开了她神秘面纱,并正式对外开放。

柬埔寨“一带一路”全球经济合作中心  丝路人家盛大开幕

城市中央、独立碑旁,位于桑园区29438号,一栋灵秀典雅的欧式大宅正隐于这喧闹的城市中心。“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来形容这座大宅再贴切不过了,这就是“丝路人家”。初见大宅,我想你定会为这座隐没在城市心脏位置的建筑所赞叹,更不会想到这会是一家高端商务会所。

柬埔寨“一带一路”全球经济合作中心  丝路人家盛大开幕

丝路人家,是“柬埔寨一带一路全球经济合作中心”的旗下团队,历经多时努力铸造,精心打造的以商务接待、洽谈、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高端会所。是一个从设计到装潢,从食材到菜品,从环境到服务彰显豪华、时尚、优雅、贴心的高端中式会所。不仅能让人享受经典美食和愉悦身心的服务,更能享受到清新与淡雅的高贵情调。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丝路之家欢迎您!(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