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米之乡”马德望承办第六届河水节

【本报消息】随着贡不省海洋节的结束,旅游部开始组织河水节活动。2020年第六届河水节活动将在马德望省举行。

“鱼米之乡”马德望承办第六届河水节

据了解,马德望河水节定于2020年3月13日至15日举行。无论是海洋节或河水节,旅游部非常重视举办节庆活动的内容和质量,每年总是要呈现新的旅游产品,以促进的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每次节庆活动,旅游部都会带来艺术品展销,推广独特的旅游产品,各种体育运动及游戏娱乐活动,以及有关旅游和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意在保持城市清洁,无浪费,改善环境卫生和保持优质的旅游服务。

实际上,马德望的农业潜力远大于其他地区。它是一个拥有许多农业加工厂的省份,是风景和美丽不容忽视的旅游景区之一。在法国殖民时期保存的各种古建筑物,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因此,该省举办的河水节确实是一个吸引游客注意力的亮点。

马德望埋藏了许多历史奥秘,留给后代子孙学习和研究,包括洞里萨湖,是该省经济发展最大的推动力,让该省成为“鱼米之乡”—柬埔寨的水上明珠。(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