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大厦(Central Capital Tower)荣耀封顶

【本报消息】本月26日上午,中资大厦项目(Central Capital Tower)隆重举行“封顶”仪式。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柬中友好协会、柬埔寨中国商会以及在柬中资企业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出席活动。

湖南建工集团中湘海外(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毅指出,中资大厦项目从今年5月中旬完成地基建设以来,以平均每月四层的速度实现了封顶。虽然遇到过复杂地质需要处理的情况,也遇到过施工设备、材料短缺的问题,但在中国商会的指导和各界领导、同仁、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项目顺利实现了封顶。成绩的取得,除了得到到场的各位以及境内外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外,还与开发商红星实业有限公司的携手努力分不开。在此他谨代表湖南建工集团中湘海外(柬埔寨)有限公司向参与过项目建设的设计、监理公司、供应商、劳务及专业工程施工企业,以及支持过本项目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中湘海外(柬埔寨)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的大型国有企业,成立于1952年,注册资本金200亿元人民币。公司海外业务涉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房建、公路桥梁、水利、电力、供排水、设备安装、轨道交通、环境工程等领域。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荣获2018年度美国工程新闻纪录排行(ENR)全球最大承包商250强排名第27位(上榜中国企业排名第10位),2018年以工程承包营业收入906亿元人民币位列2019年“中国承包商80强”评选榜单第7位。

他补充说,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中湘海外(柬埔寨)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全球布局重要国家的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涉及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柬埔寨王国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合作国家,集团公司依托湖南省作为中国的设备制造强省的有利条件,将会在柬埔寨王国积极参与更多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投资,为柬埔寨王国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会遵照今年11月份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先生出访柬埔寨王国时的嘱托,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要争做湖南省对外经贸业务驻柬埔寨王国的排头兵,要带好头,起好局,为柬埔寨王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有意义的贡献。

他称,中资大厦项目(Central Capital Tower)是公司与柬埔寨当地企业红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EPC项目。作为有担当的中国国有企业在该项目的融资、建设等方面为中柬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合作打开了新思路、树立了新模式。本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9700余平米,功能定位是商业写字楼,地下一层,地上共24层,其中包括四层停车位,单层办公楼面积达1200余平米,首层为商业铺面。本项目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处于几条主干道的枢纽位置,项目的北面是金边皇家大学,视野很开阔。本项目未来还将引进具有先进管理和服务理念的跨国物业管理公司,为未来入驻的业主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和一流的物业配套服务。本项目的物业环境将适合大型跨国公司办公、商务洽谈的最佳场所之一,也是柬埔寨投资置业可供选择的为数不多具有优越地理位置的物业之一。

目前中湘海外(柬埔寨)有限公司正在与红星实业有限公司全力合作,共同携手销售,正在积极与银行洽商项目合作事宜,为将要入驻的业主提供优惠的投资置业理财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