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金边分行举办2019年客户联谊晚会

【本报消息】12月27日,中国银行金边分行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索菲特酒店举办2019年度客户联谊晚会,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馆、新闻媒体、中资企业、柬埔寨本地企业及跨国企业三百余家机构出席。

中国银行金边分行2010年成立,是最早进入柬埔寨的中资银行,也是在柬国际化银行中业务品种最全、分支机构最广、客户数量最多的银行。九年来,金边中行锐意进取、争先进位,市场地位不断提升;九年来,金边中行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电子化、数字化取得长足进步;九年来,金边中行主动融入当地市场,本地化经营成效显著;九年来,金边中行牢守风险底线,经营质量良好;九年来,金边中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了敢于担当的中资银行品牌形象。

中国银行金边分行举办2019年客户联谊晚会

2019年,金边中行在新一届管理层的带领下,紧紧围绕集团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服务“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坚持深耕柬埔寨当地市场,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坚持优化内部流程,实现了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截至目前,金边中行总资产、客户存款、贷款等主要业务均保持了稳步增长,并先后推出了新版手机银行、支付宝收单、中银智慧付、银联二维码收单等新产品,与柬埔寨外交部合作推出电子签证支付业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

2019年,金边中行积极发挥中柬经贸往来金融桥梁的作用,获得了柬埔寨政府的高度认可。洪森首相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专门拜访中国银行总行,见证中国银行与柬埔寨政府部门及企业等签署了包括《柬埔寨“四角战略”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内的多个合作备忘录;陪同柬埔寨中央银行行长参加中银香港在南宁举办的东南亚人民币论坛,进一步推动人民币国际化。

2019年,金边中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投身本地公益事业,先后向柬中友好协会年会、柬埔寨红十字会等多家机构捐款。

2020年,中国银行金边分行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深化战略实施,稳发展、打基础,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促进柬中两国经贸合作与全面交流,为支持柬埔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