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深化中柬经贸投资关系

【本报消息】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邬国权参赞在致辞时表示,中柬是亲密友好的邻邦。柬埔寨在以洪森总理为首的王国政府领导下,保持了长期经济高速增长和政治稳定。今年4月两国率先签署《构建中柬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成为指导今后双边关系全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下,柬埔寨这片热土吸引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来投资兴业,为中柬两国经济文化交往和两国关系深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银行深化中柬经贸投资关系

中国银行是最早进入柬埔寨的中资银行,是在柬中资企业金融领域的拓展者,为在座各位企业家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参与并见证了中柬两国金融交流的开端与发展。2015年,中国银行面向柬埔寨在北京举办“一带一路”国际金融交流合作研修班,洪森首相出席开班仪式;2019年4月26日,洪森总理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专门到访中国银行总行,见证中国银行与柬埔寨政府部门及企业等签署多个合作备忘录,意义长久深远。中国银行与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不仅有利于深化中柬经贸投资关系,也将助推柬埔寨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