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王国清廉官员楷模:郭忠南

【本报消息】郭忠南作为磅湛省前任省长,现已升任为西哈努克省省长。他在就任王国政府官员期间,清除时弊、拨乱反正,特别是在就任西哈努克省省长以来,广受当地民众的高度赞赏及爱戴,民众也非常热爱并钦佩他的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意愿。

柬埔寨王国清廉官员楷模:郭忠南

就在前不久,一位名叫“西哈努克省快速反应小组”的脸书专页发布了有关郭忠南省长帮忙推三轮车的照片,并且附上“清官难有,在视察道路过程中还不忘帮助三轮车夫。

郭忠南,出生于1972年11月4日,暹粒省济格良县人。1979年,儿时的郭忠南在家乡的一所简陋的房屋做为教室的学校上学,并在1989年前往暹粒省省会的一所高校进行深造。1990年,郭忠南获得赴越南军事技术大学留学的机会。除母语之外,郭忠南还精通英语和越语。1993年,郭忠南在法律和经济科学大学学习,并于1997年成功毕业。

柬埔寨王国清廉官员楷模:郭忠南

郭忠南曾就读于多所大学、学院等,并完成了几项短期的专业学习,包括在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高棉和平合作学院、University Of SANFRANCISCO、柬埔寨人权学院等机构毕业,涉及的科目包括地方行政管理、建筑管理、国际关系、选举等等。

柬埔寨王国清廉官员楷模:郭忠南

据悉,1998年到1999年,郭忠南被调职到金边市桑园区政府就职。1999年到2004年,郭忠南升职为桑园区副区长。2004年到2014年5月16日,郭忠南升职为桑园区区长。2014年5月16日到2016年12月,郭忠南被平调为隆边区区长。2016年12月到2017年6月16日,郭忠南被升职到内政部行政局担任副局长,并升职为磅湛省省长。2019年6月29日,郭忠南正式就任为西哈努克省省长。

柬埔寨王国清廉官员楷模:郭忠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