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打造东南亚第三高摩天轮

【本报消息】由日本投资者成立的Angkor Eye 有限公司斥资720万美元,在暹粒市建设的一座大型的摩天轮项目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估计将在今年3月份对外营业,这将为暹粒省旅游事业增添新活力,有助于增加暹粒游客人数,并促进该省的经济增长。

1月3日,Box Ville游乐园市场执行官郑威杰在参加暹粒省政府与国内外投资商座谈会上表示:巨型摩天轮,离地总高85米,所有乘坐舱都配有空调系统,并且每次可容纳192人,每18分钟转完一圈,游客可在空中参观暹粒市、洞里萨湖和吴哥窟旅游景区。

他介绍说,这是柬埔寨首次从日本进口摩天轮,同时该摩天轮也将成为东南亚高度排名第三的摩天轮。

柬埔寨首座巨型摩天轮是于2018年6月30日开始动工兴建,位置于暹粒市暹粒文化村东边的Box Ville游乐园范围内。该项目是Angkor Eye Co.Ltd.公司在全球投资建造13座摩天轮后的又一个投资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