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符氏宗亲总会举办祭祖活动 祈福新年团结宗谊

【本报消息】本月5日,在柬埔寨符氏宗亲总会23周年庆典之际,在符氏宗亲总会会址聚集了众多的符氏宗亲和友人。大家欢聚一堂,庆祝符氏宗亲的大喜日子。符鸿英会长及副会长和宗亲们共同举行祭拜祖先仪式,祈福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万事顺利,预祝各位宗亲们新年里事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回顾宗亲总会23年走过的路程,符鸿英会长表示:宗亲总会在柬埔寨国内,积极推进与各社团的合作关系,互动交流,为当地的联谊工作、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在海外,宗亲总会每年都会有參加祖籍国和东南亚地区的乡团活动,保持与各地区的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共求发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d80406ff3c5845c9f5ed65115af3a6.jpg 这次盛会,有金边的符氏宗亲,也有其他各省份的符氏宗亲,还有多位志愿者老师,很多海南乡亲们都来參加。大家欢聚一堂,互相交流,以敦促宗谊的精神,以团结天下符氏宗亲为宗旨,争取新的一年有新的机遇。在酒会的欢乐气氛中,祭祖仪式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