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湛省只下市福德古庙新年酬神活动热闹非凡

【本报消息】本月5日,磅湛省只下市福德古庙值事会如期隆重举行寺庙岁暮新年酬神活动。

磅湛省哥梳丁县县长任万那率领多位官员参加活动,并赞扬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隆重举行此次岁暮新年酬神活动,场面热闹,气氛热烈。

磅湛省只下市福德古庙新年酬神活动热闹非凡

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名誉顾问陈毓新先生、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会长林文丰先生,秘书长李华昌先生,副会长庄炳兴先生、黄源丰先生、吴金德先生及众理事出席活动。

岁暮酬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得到了当地乡亲父老的热烈支持和参与。

参拜仪式由李华昌秘书长主持,并协助指点一切事务工作。

磅湛省只下市福德古庙新年酬神活动热闹非凡

当地乡亲父老表示:“这是历届以来在当地的第一次岁暮酬神,现场气氛异常热闹,吸引了众多善男信女前来参与。”

此次活动在磅湛省只下市福德古庙准备的供品有:五只烧猪、长寿面、白菜、发粿、甜品、水果、糖果、香烛等等,摆满神台上、香火缭绕不断,参拜善信络绎不绝,热闹非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