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做功德不忘公益

【本报消息】2019年底,喜迎新年之际,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吴俊茂会长为岳母举办逝世三周年除服礼。亲人去世三周年纪念旨在表达对去世之人的缅怀与感恩,藉此提醒总是沉浸在悲伤中的人“逝者已矣”,要懂得珍惜生命和身边的爱人。这既是对以往亲人的再一次告别,也是对社会爱心的延续和巩固,以便活着的人更好的生活。

吴俊茂会长将本次三周年礼仪功德收到的一万多美金悉数捐赠予实居省学校和寺庙,其中包括实居省华侨学校5000美元、当地5座寺庙各1200美元(共计6000美元)。除此之外,本次的善款还用于捐助当地贫困学生(光达拉)120美元用于求学。

吴会长表示,实居省柬华理事会成立以来一直受到各界爱心人士和社会贤达的鼎力资助,学校近年来更是因为爱心人士的帮助,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次捐助是一次爱心的传递,一方面回馈于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另一方面也是传播一份真情。只要人人都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投身于社会公益,那么社会一定会更加地安定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