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胜利日41周年 洪森总理再谈维护和平的重要性

【本报消息】本月7日,洪森总理出席1·7胜利日41周年庆祝活动时表示:“除了蓄意破坏和平的恐怖分子外,全世界所有人都希望和平。”

洪森总理感谢所有同胞对自己发表的政治信息“感恩和平”给予大力的支持。他认为,和平永远都是无价之宝。

洪森总理还表示,国家和平、政治稳定、安全和公共秩序得到维护,人民才能安居乐业。

1·7胜利日41周年  洪森总理再谈维护和平的重要性

他强调,在王国政府的合理治理及人民团结一致的支持下,怀有恶意企图通过违反宪法和民主原则来改变柬埔寨政治体制的行为,终将被击败。

洪森总理强调,在民族主义、保护独立、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精神上,尽管存在一些外部压力,但是柬埔寨的民主进程和法治不断得到加强,让每个公民应受到更好的尊重和自由。

1·7胜利日41周年  洪森总理再谈维护和平的重要性

洪森总理一直非常重视和平的重要性。他强调,国家现有的和平与政治稳定为柬埔寨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柬埔寨经济增长达到7.1%。

此外,洪森总理还强调,和平是确保可持续发展,以及让全国人民能够安居乐业的保障。因国家充分得到和平,才能确保民主。倘若我们失去和平,那么我们将失去一切。

洪森重申,王国政府在任何情况下,都将优先保护国家主权和独立。任何通过外部压力迫使柬埔寨违背本国法律、迫使国家远离民主的行为,都不可接受。

事实表明,民主和自由受到法律保护,人民的利益才会得到保障。

他希望国际应适当考虑柬埔寨的积极发展,尊重柬埔寨人民选择符合柬埔寨宪法、文化、社会、历史的发展道路的权利。

洪森总理下定决心将致力于保护柬埔寨来之不易的和平,也将不惜一切代价来保护和平。(阿盛、子兴)

1·7胜利日41周年  洪森总理再谈维护和平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