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四川商会举办2020新春团拜会

【本报消息】202016日下午,柬埔寨西哈努克四川商会2020新春团拜会在西哈努克城皇朝国际酒店二楼隆重举行,在柬川商会员、友好商协会代表近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会上,秘书长周娟首先为会员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特别提到了社会安全与各项自我保护措施等,提醒会员们在各行业工作与生产时,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邓帅明、余鹏等商会领导与会员代表分别就各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提出了各自观点。

会长韦洪波为会员们细致分析了柬埔寨市场经济现状与未来市场发展方向,同时鼓励会员们在经济低迷的特别时期更要做到同心协力、抱团取暖,同时为会员远在国内的亲人们送上新春的问候。

本届新春团拜会特别安排了商会会员、川籍歌手胡杨担任主持人和活动策划,商会秘书处为会员们设置了抽奖、游戏等互动环节,部分会员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会员们纷纷感叹到,虽身在异国,乡音乡情让大家有了家的温暖,非常感谢商会为大家举办的本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