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两任武官拜见旺比盛总司令

【本报消息】本月10日下午,柬埔寨王家军总司令旺比盛接见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前任武官李宁亚,及新任武馆李景峰。

座谈会上,柬王家军总司令旺比盛对中国驻柬前任武官李宁亚在任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相信新任武官将继续努力,促进柬中两军和人民之间的友谊、团结与合作。

同时,旺比盛总司令对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向柬埔寨提供的援助,包括军事方面以及人力资源培训方面,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宁亚武官感谢旺比盛总司令抽空接见自己,并向柬方介绍了中国驻柬使馆新任武官李景峰。

他表示,任职期间可以参与促进柬中友好关系发展,促使双方发展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荣幸。任期期间取得的成绩也得依于旺比盛总司令的大力支持。

新任武馆李景峰指出,在柬中两国关系友好趋势下,两军关系也不断加强。军队是因人民而产生,所以军队要为人民服务。

新任武官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任务,增进柬中两国的友好关系合作。

相关新闻